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信心决心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发布时间:2019-10-11 08:43 来源:

10月9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县关于纠治四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文宣讲了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决心、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水平为题的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髓要义。要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县域经济发展。重点围绕环境保护存在的主要问题,突出抓好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捍卫生态环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五个强化,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强化岗位履职尽责,工作争创一流。强化纪律作风教育,提振整体士气。强化领导层级带头,发挥头雁效应。全局干部职工要上下一心,齐力并进,着力提升岚皋生态环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