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安排部署“五城联创” 暨迎国庆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11:30 来源:

9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五城联创”暨迎国庆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成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创建办通报了前两季度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彭成玉通报了我局二季度城市创建工作考核情况,传达了杨军局长关于城市创建工作的批示,对当前局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五城联创”是改善市民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安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举措,必须坚持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努力让城市更整洁、更美丽、更文明。一要提高创建认识,保持思想不松懈。要从战略的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让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二要聚焦创建内容,突出重点不松劲。各科室、各单位要对标创建共性任务8大类37项、专项任务25项内容,建立台账,查漏补缺,狠抓落实。三要对标创建标准,落实责任不松手。要细化量化指标,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责任不空,完善工作资料,增强创建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创建目标任务。四要加强创建配合,齐心协力不断档。局创建办要加强与市创建办的衔接汇报,加大对各科室各单位的督查督办和通报力度,并纳入季度和年度工作考核。各科室、各单位要紧密协作,在融入结合、机制完善、日常管理上下足功夫,不断巩固深化提升创建成果。

会议还对节前卫生整治、“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