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打造生态环境铁军

发布时间:2019-07-19 10:4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为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718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岚皋县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启动大会。

       会议指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活动主题,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的各项要求。抓好落实市生态环境局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指导意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要求。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对照警醒、敬畏纪律、严守纪律。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做好自查自省,一查理想信念、二查纪律责任、三查政治规矩、四查作风建设、五查担当作为。要加深思想认识,做好总结汇报。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总结。要提高标准,深刻反省,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做到自省自戒,自警自励。要认真谋划,落实责任,务求实效。把纪律教育学习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结合,强化生态环境工作队伍纪律作风、政治站位。打造作风硬朗,本领过硬的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