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三项举措贯彻落实第二期安康生态环境大讲堂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8 15:47 来源:市环境应急处置中心 谭小玲

       安康生态环境大讲堂(第二期)结束后,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召开了两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对杨局长在生态环境大讲堂第二期培训会议上《如何锻造一支生态环境铁军》进行深入学习、领会、讨论,并制订出台三项举措贯彻落实杨局长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锻造生态环保铁军。

       一是实行“每周一学制”。将每周星期一定为学习日,综合科牵头对公文写作、平台解说、业务知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制订了学习计划、学习内容,每周对所学知识布置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牢固掌握,并学以致用。

       二是实行“每周一总结”。利用每周例会,每名干部总结汇报上周工作,通过总结查漏补缺,让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让每一名干部通过听取别人汇报寻找自己的差距,从而提高环境应急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三是实行“每月一考核”。对工作任务、干部纪律、环境卫生等事项明确责任人,分解到科室,具体到人头,采取明查暗访等形式,每月进行汇总考核打分,结果纳入个人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