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全面部署“五个再一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17:46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扫黑除恶工作专班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二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和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杨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坚决摈弃思想上的懈怠、厌战情绪,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二要夯实“五个再一遍”工作任务。各分局、各单位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再学习一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行业乱象“六乱”治理方案及宣传方案再部署一遍,对生态环境系统干部、监管企业及扶贫镇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再动员一遍,对涉黑涉恶涉乱案件线索再翻查一遍,对工作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责任追究不到位的再追责一遍。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围绕环境投诉、信访案件、环境舆情和现有的涉黑涉恶线索、行业六乱、重点案件进行梳理、研判、核查,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查工作。

       杨军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时刻牢记我局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是齐抓共管的责任部门,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要自觉把职责摆进去,与生态环保工作结合起来,坚决铲除生态环境系统黑恶势力,依法、整治“六乱”行为,坚决把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