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青在参加旬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立足撤县设市新起点 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3-30 17:54 来源:市政府网站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29日下午到旬阳代表团参加审议。



  郭青在认真听取文永明、龚永国、徐浩、黄明文、曹学兵、程良军等代表发言后说,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安排工作科学务实,是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好报告,完全赞同。
  郭青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多重叠加的困难挑战,旬阳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发挥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值得充分肯定。
  郭青强调,经过不懈努力,旬阳成功实现撤县设市,成为陕南首个县级市,这不仅是旬阳,也是全市的一件大事、喜事。旬阳要抢抓这一机遇,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全面转型,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生态友好型产业,着力推动新型材料产业延伸链条、提质升级,为全市打造千亿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富民强市以富民优先”的理念,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努力让群众生活得更富足、更幸福。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新民风建设,合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崇德向上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