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6:09 来源:汉滨分局 王陈凎

    9月27日,安康市生态环境汉滨分局召开区委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组巡察汉滨分局座谈会,巡察组成员,分局党组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王联运同志做了工作安排,并强调了本次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组织形式、巡察内容和工作步骤;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朝同志代表局班子就单位的基本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如何配合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本次专项巡察不仅是对汉滨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对汉滨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全面规范促进。全局上下一定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本次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理解巡察、珍视巡察、配合巡察,主动查找问题,积极落实整改,依法履职,切实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切入点,狠抓生态环境领域乱象整治,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守护好汉滨的蓝天、碧水、净土和青山,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