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分局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15:14 来源:汉阴分局 李艳

7月15日是我省确定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日,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汉阴分局在汉阴凤凰广场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共建秦岭好生态,绿水青山是常态”这一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生态环境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手册200余份,发放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倡议书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