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环保督察第四专员办 来我市现场核查开展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信访问题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9 16:13 来源:市整改办 岳黎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环保督察第四专员办严秉勤专员一行来我市开展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信访问题办理情况现场核查工作。

专员办通过现场核查、明察暗访、走访群众等方式,重点对截止5月底仍未办结的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已办结但又重复投诉的群众信访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领域急时“一刀切”问题等3大类问题进行现场核查督办。

督察组冒雨对汉滨区、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等整改问题点位进行了现场督查督办,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责任县区要树牢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意识,把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期间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切实把核查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现场核查督办,进一步提高了相关责任县区的重视程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核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原因、列出整改承诺、加快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