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党支部开展 “碧水保卫战•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11:59 来源:

5月27日,安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党支部开展“碧水保卫战•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波,局党组成员、市纪检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李青云出席活动,市环境监测站站长丁义志主持。

活动围绕“碧水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从时政新闻、环境监测以及“四大保卫战”等方面开展知识竞赛,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队伍认真听题,积极参加,踊跃抢答,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监测队伍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知识竞赛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应急监测实践演练,随机采集汉江水样,进行现场监测分析,16项指标均符合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II类标准。刘波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环境监测职能,自觉践行依法监测、科学监测、诚信监测,确保监测数据真、准、全,为坚决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提供技术支撑。

李青云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肩负 “一江清水送京津”的重大政治责任,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开展检测业务“比、学、赶、超”活动,着力提升监测站“双一流”水准,打造一支测得准、能打仗、打硬仗的环境监测队伍。(作者  王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