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学习贯彻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0 10:38 来源:

5月15日,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支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4月30日市局党组(扩大)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全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视频会议精神,安排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生态环境执法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对标对表,落实落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执法监管,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四大保卫战。二要坚持严字当头、警钟长鸣,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执法监管、信访投诉查处及处罚案件办理、应急事件处置等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四种形态”运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改进作风,强化纪律作风明察暗访,全力做好市委巡查配合保障工作。四是聚焦“四大保卫战”,紧扣考核指标扎实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创先争优,力争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方面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