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尚生到汉阴县城关镇西街社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11 14:3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12月10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冯尚生到城关镇西街社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讲,县政府办、汉阴分局、城关镇负责人和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冯尚生与党员、群众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战略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通过一件件详实的案例,生动地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安康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共同维护汉阴优良的空气质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PM2.5、PM10、雾霾的来源、成分、危害和科学防治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贴合群众日常生活及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认同度,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助力全县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