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援建江南小学开放书吧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11-27 15:09 来源:

日前,由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援建的江南小学开放书吧竣工并投入使用。

开放书吧位于该校新建综合楼一楼,约200余平方米。此前,因受经费等因素制约,没有得到合理利用。作为江南小学资源整合市级援建帮扶单位的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经过充分磋商调研,于2019年9月中旬启动了项目援建工作。

建成后的开放书吧,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气氛温馨。合理布置了校史简介、办学思想和文化理念,置放了沙发等辅助设施。步入开放书吧,浓郁的文化氛围和翰墨书香扑面而来。课余时间,师生徜徉其中,尽享读书快乐。

一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联校支教工作。局领导、包联干部多次深入学校走访调研,实地解决学校发展短板,选派技术干部到校指导开展环保知识讲座、环保小制作展评和环保志愿服务等活动,培育学生生态环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