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赴黄沟社区开展“迎双节 保赛事” 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义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00:00 来源:

为进一步树立安康城乡良好对外形象,切实保障中国安康“丝路之源 幸福安康”世界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顺利进行,营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921日,市、区两级环保局联合共赴包抓社区——黄沟社区,开展“迎双节 保赛事”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义务活动。

市、区环保局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带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20余人深入帮扶社区,对社区道路环境卫生及垃圾房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对社区居民车辆乱停乱放、随手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宣传动员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做好“门前四包”等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共同投入到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结束后,市环保局分管领导刘波就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同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查看了我局帮扶待建的5处社区标准化垃圾房选址点位,对垃圾房建设工程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义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