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进社区城市创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18:12 来源:市辐射站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20余人,深入包抓黄沟社区,开展城市创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一是到黄沟社区第三居民安置点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对安置点街道周边、背街小巷等进行大清扫,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垃圾,并为社区更换了春季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栏。

      二是组织局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到社区几个安置点开展 “城乡环境共清洁、革除陋习我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社区店铺、居民发放“门前四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城联创城市创建知识宣传单,宣讲相关知识,鼓励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并对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积极举报,共建生态优良、生活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安康。通过组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共建共创生态文明社区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