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4:46 来源: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

9月16日上午,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集中学习会,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市区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集中学习了郭青同志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了区委印发的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扎实务实的作风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水平;二是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党组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系统组织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针对具体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个整改销号,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学以致用促进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四大保卫战、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冲刺等年度工作任务落实,集中做好环保领域重点突出问题整治,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


会后,局领导还对大气污染防治、执法大练兵、防汛防滑、生态文明创建、瀛湖镇东坡村“两房”入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