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夜间噪声联合执法整治

发布时间:2019-08-16 11:05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李春晓

       针对群众在12345热线中投诉的夜间噪声扰民等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坚持闻风而动、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要求,于813日晚牵头组织城管、公安等部门对安康中心城区部分夜市摊点出店占道经营、噪声扰民及建筑工地违法夜间施工噪声污染等开展联合执法整治。

        晚上8点半,联合执法组对金堂路、欢喜岭路周边的夜市摊、露天烧烤、大排档出店经营、噪声扰民等问题实施联合执法,经营者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责成各经营商户加强环境保护管理,完善劝导客人文明就餐制度,禁止污染扰民。

        随后,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安康中心城区水景湾、中城广场、汉城国际项目建设工地进行暗访检查。通过检查,相关建筑工地能够遵守政府部门的管理要求,采取相应降噪措施,没有擅自夜间施工行为。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会同住建、城管、公安等部门持续开展夜间噪声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对不守法、不听劝、不改正的经营单位和个体经营户依法依规处理,着力保障群众环境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