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治霾办约谈大气污染防治履职不力部门和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27 14:36 来源:恒口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恒口示范区治霾办对近期应对污染天气措施不力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上通报了近期市督导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针对反馈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到位。与会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非常严峻,各相关部门一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扛牢责任,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集中攻坚,形成合力,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监督,严肃问责,加强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强调,各部门和相关项目单位要坚持系统思维,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落实大气环境污染防治要求,实现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