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应急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14:16 来源:市应急中心

按照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开展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成果研讨,交流调研成果,研究对策措施,切实解决问题,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高水平保护生态环境的具体行动。

会上,中心负责同志以《抓好环境应急工作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为题汇报了调研成果,中心党员干部围绕全市环境应急处置工作,从深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方面对调研成果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完善调研成果提供了参考思路。

       会议强调,要在主题教育学习上持续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调查研究中提升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上持续用力,坚持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扎实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着力推进研以致用,用理论武装实践,在实践中增强应急处置水平。在抓好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中心工作更好结合起来,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抓紧查漏补缺,提前谋划来年环境应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