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蒿坪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21 10:00 来源:治蒿办

为加快推进第二轮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统筹推进蒿坪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7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市治蒿办)组织召开蒿坪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议,对中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蒿坪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和治蒿工作业务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技术团队从系统功能、架构搭建、模块设置、权限管理、数据要求等方面开展演示讲解,与会县区和部门就系统操作过程中实际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参会县区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系统培训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熟练掌握系统填报操作流程,精准快速录入督察整改各项数据,责无旁贷地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距离第二轮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时间紧迫,各县(市、区)和部门在做好信息系统录入的同时,要借力对牵头整改、配合整改的、重点群众信访投诉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自查,查缺补漏,防止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