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祝 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16:31 来源:人事教育科

6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彭成玉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认为,2022年以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局直属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聚焦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紧盯“争第一、当冠军”目标,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保持全省前列,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实现“双第一”,为全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持续不断完善自我、磨砺自我、提升自我,以更加积极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求突破、创佳绩、立新功,切实扛牢秦巴生态卫士之责,为做好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安康答卷”贡献更大力量。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委员、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