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安康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展馆布展资料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6-21 11:47 来源:本站原创

全市社会各界、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安康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展馆布展筹备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市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现面向社会征集布展资料。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

二、征集内容

1.展示回顾安康市生态环境发展历程的史志文献及图文视频资料。

2.展示安康市优良生态环境的史志文献及图文视频资料,着重是展示秦岭、汉江和巴山优良生态环境的资料。

3.展示安康市人文景观、自然风貌、珍稀野生动植物的图文视频资料及实物标本。

4.展示安康市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水源涵养地保护工作的图文及视频资料。

5.展示安康市富硒资源、富硒产业、富硒农产品的史志文献及图文视频资料。

三、征集要求

1.照片质量要求。影像清晰,内容真实无涂改,符合国家法律、符合展陈主题。若为原始冲印照片,翻拍、扫描均可。可以单幅照片或以组照的形式投稿,照片在突出纪实性的同时兼顾故事性和艺术性。

2.格式尺寸要求。照片的电子稿要求使用JPG/PNG格式,规格尽量在1.5MB以上,黑白或彩色照片不限,不使用后期合成制作的照片。视频要求使用WMV/MPG格式,像素大于1024*768。

3.照片标题格式。照片名称—拍摄日期—投稿者姓名—手机号码。照片名称以直白描述为宜,无需另取华丽的名称。

4.照片文字简介。鼓励投稿者根据照片内容撰写百字简介加以说明(散文、随笔、考证皆可),并新建与所投照片同名的TXT文件。

四、知识产权声明

1.征集作品的著作权、署名权、肖像权归投稿者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责任由投稿者承担。

2.主办单位拥有征集资料宣传、展览、制作画册、网页等公益性使用权。

3.对征集采用的实物及相关资料,投稿者不愿捐赠的,主办单位酌情给予一定报酬。

4.此次征集的所有资料不退稿,请投稿者自行保留原稿。

五、投稿方式

1.凡参加资料征集的单位和个人可将资料以电子邮件报送,电子邮箱:aksht3211981@163.com。

2.提供资料原件的单位和个人可直接送交至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安康市政府行政中心1917办公室),或通过挂号信邮寄至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收),邮编:725000。

3.主办单位将认真汇总整理征集到的各类资料,精心筛选后予以展陈。

4.联系人及电话:杨  升  0915-3211981

 

 

       安康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