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帮扶,助力钡盐产业链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13 08:48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许珍


6月9日上午,受市生态环境局委托,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鹏带领市支队和平利分局执法干部深入平利县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钡盐产业链企业帮扶指导。




张鹏一行首先深入厂区查看了企业治污设施、自动在线监测设施以及应急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市场行情及存在的困难。

随后,帮扶组和企业负责人就钡盐产业前景、环境保护进行座谈,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宣传生态环境帮扶政策,了解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克服当前困难,推进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优化环评审批服务和执法监管,用足助力产业链发展的帮扶政策,开辟绿色通道,优化环评审批时间,指导解决选址选线、环保措施制定落实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开展钡盐产业链包抓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