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平利分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15:07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李明洋 杨培 刘婷

近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平利分局党支部前往平利县蒋家坪凤凰茶园开展“扛牢政治责任、守护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绿色足迹,重温殷殷嘱托。全体党员干部在蒋家坪村原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带领和介绍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茶园同茶农们亲切交谈,了解茶叶收成、价格、村民务工收入及脱贫政策落实情况的场景,身临其境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为民情怀,深刻领会“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殷殷嘱托。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叶现代化示范园区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畅谈了自己的思想感悟,纷纷表示将勇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当好生态环保卫士,坚决扛起生态环保人肩负的政治责任,为守护安康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牢记使命担当,奋楫扬帆起航。党支部书记张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所悟、有所为,将学习和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上有深度,通过全面深刻学习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落实上有力度,坚持以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执法效能,深入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筑牢绿水青山屏障。要在知行上有密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用铁的纪律铁的作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