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4月23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3 16:34 来源:法制环评科 曹兰贤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2万吨/年高纯结晶硫化钠(电子级)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23日-2023年4月27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3283067  0915—3283215 (传真)    邮箱:sxakhpk@163.com

通讯地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市政府行政大楼19楼市生态环境局法制环评科    邮编:7250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 目 概 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2万吨/年高纯结晶硫化钠(电子级)技改项目

平利县老县镇七里沟村

平利县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 

陕西天光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平利县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提升企业清洁生产水平,节能降耗,从而提升产品质量,拟对现有2万吨硫化钠生产线(一期项目副产品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在两台单效蒸发器之间增加一套结晶系统,提高硫化钠产品质量,其原理是通过自然降温析出高纯硫化钠晶体(电子级),再经过风干后包装出厂,全部过程为单纯物理分离、物理提纯,不产生废水、废渣或挥发性有机物,也不涉及化学反应。技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00m2,包括车间1座(内设)仓储区和生产区,购置离心机、结晶罐等主要设备,室外设备区主要设置蒸发冷却器、母液中转罐等设备。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5万元,占投资总额的1.25%。

2万吨高纯结晶硫化钠技改项目报批版.doc

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