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推动“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8 来源:白河分局 牛丽

近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组织召开了党组会和全体干部会。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讨论制定了本单位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好“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学习比素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

二是夯实责任比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精心谋划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协力同行,用实干破难题、以实绩显担当,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

三是聚焦便民比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简化申请手续,压缩审批时限,主动介入,服务企业,真正树立“企业发展我发展,我与企业共繁荣”的理念。

        四是履职尽责比业绩。抓实抓牢减污降碳、生态振兴、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环评审批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提升执法、监测能力,全面完成市县考核目标任务,确保“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