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08:23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生态环境局全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收看开幕会后,大家踊跃发言、开展学习讨论,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谋打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来。


        大家深刻认识到,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思考学、深刻领会悟、联系实际干,紧紧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省环保督察整改、保障生态安全、全面冲刺年终考核等重要任务,树高安康生态环保工作在全省勇争第一的总目标,克难奋进、争先创优,全力打造美丽中国的“安康样板”,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