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党组成员张霖琳深入安康调研水质自动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7 14:28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6日至7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张霖琳带领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相关技术人员深入安康市调研水质自动监测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成玉、水科、市监测站及相关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达老君关、瀛湖坝前水质自动站,现场查看监测站房及采样点周边情况,分别听取了汉滨分局就自动站运行保障情况及市监测站数据审核工作的汇报,并对老君关断面受旬阳电站蓄水回水影响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和分析研判。随后调研组赴紫阳县开展任河跨境水质自动站建设选址调研。

张霖琳强调,水质自动监测是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重要技术支撑,市、区两级环境管理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水站正常运行,市监测站要对自动监测数据严格审核,确保真实准确,为推进安康水环境质量高水平保护提供科学可靠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