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11月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01 15:18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平利县葆岚矿业开发有限公司重晶石矿及建筑石料用灰岩开发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7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3283067  0915—3283215 (传真)    邮箱:sxakhpk@163.com

通讯地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市政府行政大楼19楼市生态环境局法制环评科    邮编:7250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重晶石矿及建筑石料用灰岩开发利用项目

平利县城关镇猫儿沟一带

安康市平利县葆岚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陕西三绿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平利县城关镇猫儿沟一带,原有K1矿体建筑石料用灰岩开采规模为3.0/K2矿体重晶石矿进行了勘探性开采本次改扩建主要对K2矿体重晶石进行地下开采,开采规模为5/,开采范围由8个拐点圈定,矿区面积为2.4219km2,开采深度1000690m矿山服务年限3.11采矿工程利用现有探矿690m平硐和725m平硐分别作为采矿平硐回风平硐,新建矿山道路、临时工业场地和部分附属依托工程。项目总投资800万元,其中环保投84万元,占总投资的10.5%

 

重晶石矿及建筑石料用灰岩开发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doc(报批公示版)

重晶石矿及建筑石料用灰岩开发利用项目公众参与说明.doc(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