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10月19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9 11:29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平利县瓷器沟重晶石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8日-2022年10月25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3283067  0915—3283215 (传真)    邮箱:sxakhpk@163.com

通讯地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市政府行政大楼19楼市生态环境局法制环评科    邮编:7250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平利县瓷器沟重晶石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项目

利县城关镇龙古村

平利县延庆矿业有限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平利县城关镇龙古村瓷器沟一带原有开采重晶石规模为3万t/a由于市场原因,2016年12月以来一直停产至今。本次开采规模为5万t/a采取地下开采方式,矿区面积为1.6398km2,开采标高为700m~490m。本次设置1个采区,依托现有PD2、PD3、PD4三个平硐的基础上进行扩建,硐口大小为3×3m其中PD2作为672m中段主运输巷道使用,PD3作为640m中段主运输巷道使用,PD4作为616m中段及586m中段主运输巷道使用。新建回风井FJ1-1、FJ1-2与PD2PD4相联通。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环保投入257万元,占总投资的25.7%。

 

平利县延庆矿业瓷器沟重晶石矿项目(报批版).doc

平利延庆矿业公参说明.docx(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