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安排“国庆”期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8:04 来源:本站原创

9月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廉洁过节及大气污染防治巡查执法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纪律,全体干部要保持手机畅通,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及时处理好各类事务,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防范环境风险。二是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市、不聚集。三是加强“国庆”期间涉环境舆情处置应对和大气执法巡查,及时处理处置涉环境问题,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环境安全。四是强化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对办公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到关门关窗关电源、防火防盗防事故。五是严格公车管理,规范公车使用,除开展执法巡查和紧急事件处置外,一律不动用公车。六是严格执行廉政纪律,严守八项规定,筑牢廉洁防线,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安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