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精心组织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7:19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8月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41名干部职工,带着精心制作的印有《安康市市民文明公约》和创文标语的小礼品、宣传页,深入黄沟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居民参与创文工作积极性。


活动中,干部职工分为5个小组,分别由社区干部引领到第一、第二、第三安置点入户宣传。入户宣传中,大家向群众宣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居民应知应做内容,向居民发放了专门制作的创文宣传小礼品,在炎炎夏日中既为居民送去了清凉,又宣传了群众,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悉,为了搞好入户宣传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精心组织,将创文知识印制在1000把扇子、1000套围裙上,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按照计划,制作的小礼品最晚将于本周末先后发放到广大居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