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汉丹江流域入河排污口工作组赴我市开展排查整治指导帮扶

发布时间:2022-07-14 17:36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2日省厅生态环境执法局副局长武鹏带领帮扶组赴我市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帮扶指导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彭成玉、水环境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环境监测站和汉滨分局、高新分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帮扶组首先听取了安康市汉江干流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汇报,并就排污口排查基础资料收集、时间节点安排、技术细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我市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逐一进行解答。

武鹏指出,自中、省启动汉江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印发《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全面展开汉江干流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

武鹏强调,排污口整治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务必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要严格按照省厅《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紧盯工作内容、细化分解任务,紧盯整治效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招投标程序,守牢质量底线,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