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来汉阴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15:4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龚明辉

7月1日至7月2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一行来汉阴调研生态环境保护以及人口资源环境领域相关情况。市政协主席周建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县委书记刘飞霞,县长陈永乐,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参加调研。

张广智一行先后来到双河口镇三柳村、双乳镇千亩荷塘、蒲溪镇盘龙村、“321”大数据中心等地,调研生态环保、农旅融合发展、生态循环产业发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生态环境保护以及人口资源环境领域相关情况。



张广智对我县生态环保、农旅融合、生态循环产业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国之大者”,切实扛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生态环境保护历史责任,自觉当好生态环保卫士;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生态保护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发展绿色产业,推动清洁生产,做到人不负青山、不负祖辈留下的宝贵遗产,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盲目上项目、换取一时经济增长;要稳步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与民生福祉的融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