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7月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5 17:57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供电公司安康凤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6日-2022年7月12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3291200     传真:0915-3291200       电子邮箱:aksfsz@163.com

通讯地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市政府行政大楼19层安康市生态环境局辐射站   邮编:725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节影响及对策措施                  

1

安康凤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安康市     恒口示范区

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供电公司

国网(西安)环保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安康凤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地点位于安康市恒口示范区金玉村,用地面积18826m²。工程建设内容包括:(1)凤凰110kV变电站新建一座无人值守全户内布置电站,采用户内GIS组合设备,本期建设主变容量为2×50MVA110kV本期出线3回10kV本期出线24回2)本期在月河330kV变电站扩建110kV出线间隔2个,本期扩建间隔的110kV GIS设备基础及相关预埋件前期已全部建成,本期仅新建断路器、电流互感器、隔离开关等,无土建工程量;(3)输电线路工程月河变~凤凰变110kV双回线路工程,新建同塔双回架空线路约2×2.2km,站外电缆线路约2×0.24km110kV月恒I回T接线改接至凤凰变线路工程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新建双回线路,另一部分为110kV月恒I回T接线路17~29号塔段单回线路改造工程。工程静态总投资8181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6.5万元,占总投资的0.69%。

安康凤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本.pdfPDF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