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市生态环境局到包联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17:45 来源:

6月29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恒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志洲在黄沟社区督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督导调研组先后到汉江东路、黄沟路、黄沟社区安置区等重点点位,实地查看社区环境治理、市民素质提升、创文氛围营造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市级帮扶部门、建民办事处及黄沟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后,马恒昌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市创文工作,切实增强创文工作自觉性,做到五级联动,齐抓共管;社区要广泛发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文工作从“要我做”转变成“我要做”;要全力增强工作创造性,健全领导机制,强化责任机制、督查机制、联动机制、协调机制;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对标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细化责任分工,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