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2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彭成玉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认为,2021年,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部署,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保障生态环境安全为底线,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会议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负优秀的光荣称号。全体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深化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树高安康生态环保工作在全省勇争第一的总目标,克难奋进、争先创优,全力打造美丽中国的“安康样板”,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环保力量。

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