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整改办深入白河调研中省环保重点项目并督导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10:49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汤晖

      3月17日至18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沈贵勇一行到白河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项目建设及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白河县委常委、副县长丁辉、白河分局局长黄进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华地矿业有限公司、红石河水源地、安泰顺石英石矿、陕西大兴商砼建材有限公司、白河县时代汽修、白河县人民医院等地实地查看了第二轮省生态环境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和白河县汉江水源地保护、红石河水源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汉江过境段(一期)等中省污染防治项目建设情况。

        检查组肯定了白河县生态环境督察整改工作及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省环保督察整改与重点项目推进。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肃对待环保督察反馈和交办问题整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反馈和交办问题取得实效。同时以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加强执法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为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改善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