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1 11:20 来源:本站原创

2月10日,市生态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班责任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德朝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省对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相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王庆根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巩固衔接办第八督导组督导督查反馈问题,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6个承担省考指标单位就考核指标完成、到省对接汇报和档案资料收集等情况依次做了汇报发言。

李德朝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指出,全市生态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启动至今,各成员单位通力配合、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今年是省对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的第一年,涉及生态振兴考核内容多、分值大,各单位务必要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考核准备工作,确保取得考核“好”等次。

李德朝强调,各单位从领导干部到业务干部都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做到三个落实:一是人员落实,业务科室和干部要明确、要稳定,切实保持工作推进的连续性和有效性,防止出现工作断档;二是任务落实,要对标对表考核指标,吃透文件政策,弄清考核规则,加大到省对接汇报力度,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三是责任落实,要认真梳理短板弱项,进一步做好督办检查和收集汇总,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考核过程中不出现纰漏。

会后,按照省对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要求各单位共同梳理完善并统一规范了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