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分局:接诉即办,办好群众事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3 来源:石泉分局 徐成红 陈思思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泉分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24小时值守备勤,闻风而动,接诉即办,将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第一标准,全力以赴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10月1日,有群众反映老屠宰场附近散发恶臭气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石泉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核查。经查实,该经营者业主临时租赁原弃用的屠宰场进行油脂加工,现场有明显腥臭气味

        结合检查情况,执法人员要求业主立即整改,并现场进行宣传普法按照新的《行政处罚法》规定,该违法行为首次发生、轻微并及时改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不予行政处罚。该经营者当即表示依法整改,马上停止加工活动,拆除灶具。10月5日,执法人员对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该厂房内灶具已搬走,外院晒架拆除到位。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将处理情况反馈投诉人,诉求人对处理结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