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安排“中秋节”期间及下阶段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6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徐攀

9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安排部署“中秋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防滑、廉洁过节及十四运赛事环境执法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全体干部要保持手机畅通,值班人员按时到岗,统筹处理好各类工作事务,防范环境风险。二是加强十四运场馆及运动员驻地周边的执法巡查,及时处理涉环境问题,全力做好十四运赛事期间环境质量保障工作。三是做好强降水天气应对及防汛防滑工作,加强与社区信息沟通,适时开展再入户,保障包抓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做好个人和家人防护,离安人员必须履行报备手续。五是做好节日期间办公区域安全,对办公室和办公室区域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到关门关窗关电源、防火防盗防事故。六是严格公车管理,规范公车使用,除开展执法巡查和紧急事件处置外,一律不动用公车。七是严格执行廉政纪律,严守八项规定,筑牢廉洁防线,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健康和谐。

      会议还对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执法比武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