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8:30 来源:人教科 王朝华

9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青云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贵勇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和市纪委最新要求,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支队、市环境应急中心、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局法制环评科、局人事教育科及汉滨分局围绕整治任务专题汇报,并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沈贵勇指出,一要找准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问题梳理不精准、提炼总结不到位、沟通衔接不到位、统筹谋划不到位等五个方面问题;二要围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夯实推进措施。切实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夯实、排查再精准、纪律再严明、宣传再跟进,确保下一阶段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局机关纪委要加大对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检查力度,对专项整治不力、推诿扯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严肃追究责任。

李青云强调,一要加强统筹协调。全系统各级各单位要树立全局思维,加强沟通衔接,强化信息共享,团结协作共同推进专项整治任务落实;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各分局、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要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不能坐等问题、观望徘徊。驻局纪检组和机关纪委要采取明察暗访、督察督办方式进行督促落实,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要严肃查处。三要加强沟通宣传。及时归纳提炼好做法、好经验,做到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全力塑造生态环境部门良好形象。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和汉滨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