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督察办来我市督导十四运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09:22 来源:安康融媒 刘凯

9月3日,省生态环境厅督察办来我市督导十四运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十四运会安康执委会有关处室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1.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翠屏岛马拉松游泳项目比赛场地、安康体育馆武术散打比赛场地赛区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听取了我市十四运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暨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图片2.jpg


督导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导向,坚持把办好十四运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实压牢工作责任、做细做实工作措施,持续加强对赛区场馆及其周边区域环境风险排查整治,提高环境质量保障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十四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高效推进。


图片3.jpg


督导组强调,当前我市进入主汛期,水质保障工作面临巨大压力。要加强监测研判分析、积极谋划部署,消除潜在风险、确保水质达标,全力保障十四运会在优质生态环境下“精彩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