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剑调研十四运会新闻宣传及社会氛围营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17:43 来源:市政府网站

       9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到十四运会安康赛区马拉松游泳和武术散打项目现场,调研新闻宣传及社会氛围营造工作。

  罗雪剑先后来到瀛湖水上马拉松游泳比赛场地、安康市体育馆,现场查看媒体观赛及工作区、转播机房、赛场周边氛围营造等情况,针对相关具体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雪剑听取了十四运会安康赛区筹办、新闻宣传及氛围营造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运动会。我市承担十四运会两个项目的筹办工作,这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安康的光荣使命,是一项必须完成好的重大任务。当前,距赛事开赛只有十多天时间,市执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坚持内宣外宣相结合、网上网下同发力,结合赛事转播,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安康、推介安康,提升安康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在赛场周边、重点场所、重要路段,充分运用户外电子屏、宣传牌,播放制作一批视觉冲击力大的宣传内容,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全运会、当好东道主。要严守安全底线,按照“一最三零”要求,加大督查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贡献安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