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09:47 来源:市环境监测站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先烈,追寻红色足迹,6月5日,安康市环境监测站全体党员在牛蹄岭革命烈士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广场上空。巍峨的纪念碑,无声地讲述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

随后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活动,8名党员同志声情并茂地诵读了《为人民服务》《赵一曼家书》《可爱的中国》《盛世中国》等红色经典作品。通过重温经典,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体悟了革命先烈用流血牺牲诠释初心,用青春芳华践行使命的家国情怀。

活动在一场激烈的党史知识竞答中落下帷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安康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安康生态文明建设做好技术支撑,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