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 传达学习第二十一期生态环境大讲堂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2 09:20 来源:应急中心 谭小玲

5月31日,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第21期生态环境大讲堂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及副局长范智超同志《碳达峰碳中和——安康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内容,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同志对当前生态环境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积极组织参加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围绕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投诉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梳理问题清单报支部研判,促进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环境问题得以解决,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收到成效;二是积极开展环境信访“回头看”工作,按照市局下发的《关于对2019年以来群众环境投诉问题开展“回头看”的通知》,对各分局排查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督办;三是结合全市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专项检查情况,跟踪督办各县区查漏补缺、加强环境应急物资库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四是严肃纪律规矩,加强单位内部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外出报备、考勤管理等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爱护单位公共财产,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