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执法支队、市环境应急中心学习传达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0 16:12 来源:任万明 谭小玲

4月19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市支队、市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做的工作报告和副市长寇全安工作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要求,一要把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细化2021年环境执法和应急各项具体工作之中,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职工的具体行动之中,谋划推进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措施办法,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加大环境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效能。坚持精准执法、科学执法、依法执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三要持续打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全体干部以只争朝夕的斗志、真抓实干的韧劲、争创一流的业绩,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