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贵勇督导瀛湖区域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14:40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李明洋

为切实做好“十四运”环境质量保障工作,4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贵勇带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和汉滨分局负责人对瀛湖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对瀛湖镇生活垃圾的收集、转运和规范处理情况,并对江南、江北两个污水处理站治污的设施运行、排污口设置、污水排放达标、自动在线监测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督导。

在瀛湖码头和“十四运”场馆周边区域,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调查了解、查阅记录等方式,对是否按规定建设运行各项污染防治设施、落实生态保护措施、规范收集处理污水垃圾、突发环境预案编制演练、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等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汉滨区和瀛湖旅游区等部门建立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迅速整治整改,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跟踪督导,切实提升瀛湖区域生态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