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暨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1:17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任万明

为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补足精神之钙,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3月29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市支队、市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安康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祭扫,瞻仰革命英烈纪念碑(墙),参观了牛蹄岭战斗展览室、三线学兵展厅等,聆听革命英烈事迹讲解,缅怀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懈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触动了思想、涤荡了心灵,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自觉转化为认真履职、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