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还敢偷偷放炮?安康两人被查!

发布时间:2021-02-19 10:41 来源:安康交通广播

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更健康的春节,紫阳县人民政府发布《紫阳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和销售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了紫阳县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有关事宜。紫阳县公安局网上网下,多次宣传,“禁燃限放”行动很快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但是,还是有人心存侥幸、顶风试探。

近日,紫阳县公安局连续查获两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以实际行动有效减少因非法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环境污染,努力让紫阳的天更蓝、土更净!


01


2月15日22时许,紫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获悉有人在县城西关广场禁放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线索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广场中心发现已燃放的烟花遗留物,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人员已离开现场。

民警固定现场证据后,立即开展调查工作,迅速锁定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嫌疑人黄某。面对调查,黄某如实陈述了其违法行为。

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紫阳县公安局依法给予黄某行政处罚。


02


2月15日19时40分,民警在巡逻工作中发现禁放区内有人在燃放烟花爆竹,民警迅速出击,将燃放烟花爆竹后正在清扫残渣的王某查获,并当即将王某传唤到所调查处理。

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紫阳县公安局依法给予王某行政处罚。

“禁燃禁放烟花爆竹”不仅仅是一句口号,紫阳公安将会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坚决处理一起!